一枚百香果0728

微博:bjyx95分天选无法复刻
鼓励是为了更好的创作!

♡.



前面的链接…再说吧…我好像一时半会学不会


本来想不继续更了,结果今天收到了评论和小爱心

谢谢你








转眼间,到了肖战生日这天



王一博本来想推掉了这天的所有工作,好好陪他的战哥过生日,但是早上有一个拍摄实在推不掉,只好先去拍摄了。



(没办法啊生活不易!为了大摩托为了乐高为了滑板为了养战哥)




拍摄结束,王一博立马骑着自己的大摩托,先回了家草草吃了碗泡面(拍摄完回到家是中午),洗了个澡,然后换了身比较简单的装扮,

穿了件白色潮牌T恤,一条破洞牛仔裤,打开自己的衣柜,麻利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袋子,


袋子里装着一个礼盒,王一博满意得笑了。






王一博左手抱着一个新买的还没有戴过的头盔(王一博刚刚骑摩托已经戴着有一个头盔了),右手打开微信。


给肖战发了条消息:战哥,我来了。还配上了一个爱心发射的表情包。





然后出门了。

比自己生日还起劲






王一博自己戴上刚刚骑车戴的头盔,把从家里带来的放进一个袋子挂在摩托车的把手,礼物也放在袋子里。






王一博把摩托开到一家蛋糕店,开心的进店说“老板娘,我昨天来定的那个蛋糕好了吗”





老板娘:诶好了好了,来,这是您的蛋糕,按照您的要求提前半小时做好了。



王一博:谢谢老板娘,钱我订蛋糕的时候已经付了,赶时间先走了。






终于到了肖战发的地址




进楼,进电梯,按下16楼。


(一气呵成,一点都不像第一次来的样子)




“16楼A0805,再确认一遍,没错,就是这里了”王一博按下门铃。




肖战知道是王一博,看了看时间,才下午三点不到,这狗崽崽不是有工作吗??怎么来的这么早。





肖战开门




王一博用蛋糕遮住自己的脸说“噔噔蹬蹬,战哥,你猜我是谁”

(王一博内心:求表扬)




肖战转身进门


“你怎么这么早啊,吃个饭过个生日而已,又不干嘛,进来吧”





王一博努嘴(反正迟早是我的),进门,脱鞋,随便从鞋柜拿了一双拖鞋换上就进来了





肖战在沙发上看着上一期的天天,对王一博说:你怎么还买了蛋糕啊,就我们两个人,你的蛋糕有点大了吧,我们两个吃完还不得胖死啊!





王一博:哇!战哥胖了,我就少了一大批情敌,对我来说是好事啊!再说了,过生日就是要吃蛋糕。




王一博说着,把蛋糕放到餐桌上。然后走到沙发坐到肖战旁边一起看。



两人一起坐着看了挺长时间的电视,期间王一博还给肖战讲天天的有趣的事,王一博真希望这样属于他们两个的时间能长一点。





王一博:战哥,我饿了,家里有什么吃的吗,我先垫垫肚子



肖战:现在才三点五十,你中午没吃吗?


内心:家里??这小孩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


王一博:我…我吃了啊,我吃了牛肉………味的泡面。




说完自己都笑了




肖战:唉,我也是服了你了,我们出去吃吧,家里只有面,没有什么吃的。




王一博:不要出去,而且我爱吃面!面多好吃啊!为什么不吃面!战哥你煮面吧,我们就吃面好不好!长寿面!




这…真的是天天里面的王一博吗???怎么到肖战面前就这么吵???怕不是被夺舍了…





肖战:我生日呢!就吃面啊!还要我来煮!太过分了吧王一博!我才不要!打死都不!




厨房


肖战正在煮面  王一博在旁边打鸡蛋说是给肖战打下手




肖战:我要不是怕你炸了我家厨房我才不下厨



王一博:我的天战哥,你煮的面也太好吃了吧!就是醋不够!我还想吃!



肖战:没了,家里就这点了,一人一碗刚好的。我不管,待会你要负责收拾厨房!





王一博:没问题!你做饭我洗碗很公平!




(突然感觉这话怪怪的不是情侣同居的才这样吗)






战哥,我们开蛋糕吧




肖战把蛋糕从盒子里小心拿出来




这蛋糕倒是很别致




肖战:你自己去店里定的吗?蛋糕是巧克力味的,上面是一个海绵宝宝和小王子手拉着手诶。我喜欢海绵宝宝,小王子也很可爱。





王一博边给蛋糕拍照边说:没有,我来的时候路过蛋糕店,刚好看到了,看它长得这么特别觉得你会喜欢就顺手买了而已。


(我要酷我是酷盖)




肖战:还是要谢谢你啦。




说完给蛋糕拍了张照片



肖战:诶王一博,我们合照吧




王一博有点懵:啊?好啊好啊。战哥这么好看,谁不想和战哥合影呢




两人吃了点蛋糕,又回到沙发上看电视。



王一博拿起手机发了微博,附上蛋糕的照片,想了想,把两人的合照也附上去了。


内心:不愧是我


文案:哇!祝战哥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年轻!!




然后扭头对肖战说,战哥我发条微博祝你生日快乐





肖战:哎哎哎等下,等我拿个手机上线,我要抢你的前排!!嗯好了你发吧




肖战以为王一博不会发两个人的合照的…唉果然,小朋友还是小朋友啊




想着,肖战给王一博的这条微博回复了:话不多说,感谢老王的祝福啦!!




然后伸手打身边的王一博:发就发!干嘛加上永远年轻这几个字!!欠揍!!





此时是晚上六点半



王一博:啊!战哥,我给你买了礼物,忘了拿上来了!在下面我摩托车上呢!


肖战:我…你…唉算了一起下去拿吧







“看!战哥!这是我送你的!”



肖战看了看礼物:戒指??干嘛送我这个啊。你?



王一博:我乐意,我不管!我送了你就得收下!


肖战:好吧好吧收下收下



王一博:你要好好爱护它!对了战哥,来,给你,戴上它,带你去飙车!


王一博把家里带来的头盔塞到肖战怀里




很奇怪,肖战什么也没说,乖乖带上了头盔



王一博也带上自己的头盔,他这个,是王一博生日的时候肖战送的。






“啊啊啊!王一博!你慢一点!这样很危险!”


王一博:这叫刺激!


说完又加速了


肖战带着头盔,有点害怕,坐在王一博摩托车后座,紧紧抱住王一博,风很大,王一博的背让肖战觉得很有安全感




肖战突然大喊:啊!飙车的感觉!确实不差!


王一博:我的摩托车后座是你的专属座位!


肖战: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



王一博:我说,我喜欢你!你感受到了吗?


肖战没有说话





王一博的摩托兜了一圈,又回到了肖战家楼下



肖战下车,取下头盔,王一博也取下头盔




王一博:等等战哥,礼物忘了,还有,头盔你也拿上去吧,是送你的


(说不准以后还要用)



肖战:谢谢你一博,不过以后,不用对我这么好




肖战转身准备上楼


王一博愣住了




王一博:等等,战哥,我之前能感觉到,你是喜欢我的,现在我却不敢确定了。

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喜欢你,那我以后尽量做到不打扰你,但是我公司这边说,我们之后很快会有双人的活动…




肖战没有说话,继续走



等看着肖战上楼了王一博才开车离开,眼眶有点红




肖战上楼回到家后,拿出王一博送的戒指,戒指内测刻了字:wyb ♡ xz




肖战拿出手机,在王一博的对话框打出:对不起,没发出去又删掉了。


对不起什么呢?肖战想


最后肖战还是忍不住发了微信给王一博:安全到家了吗?


肖战没有马上收到回复,难道小朋友生气了??


王一博回到家先洗了个澡,然后才看到消息


王一博回复:战哥是在关心我吗??是朋友的立场吗还是爱人呢??



小朋友还是直来直去,没有多想就按下发送



肖战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

两分钟后就回复了个

早点睡吧



王一博想,被拒绝拒绝还是拒绝,大概战哥真的只把他当成普通朋友…




王一博回复:我知道你的意思了战哥,对不起是我自作多情了以为你也喜欢我…



肖战在想自己是不是太残忍了,我不是不喜欢你,只是我怕你后悔啊一博。



还没等肖战回复,王一博又发来:我以后不会再随便打扰战哥你了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